2017年10月29日 星期日

[活動] 10/31《Hollow Knight》遊戲抽獎

YO~我是小茄
致力於推廣遊戲,有空會寫評論文或製作推坑的影片,主要實況Steam平台的遊戲。可以在Twitch實況Youtube影片遊戲評論文中發現我的足跡。
夢想成為正職實況主,我知道我的風格市場屬於小眾圈,所以我認真的個性告訴我,我需要宣傳!靠自己宣傳是起步,有仰支持者是藍圖。如果你也喜歡我的風格,歡迎追隨看台、分享本台、贊助支持!


在這次發佈了《Hollow Knight》的心得文後廣受好評,鑑於推廣的心意,決定辦個小抽獎。

抽獎獎品:《Hollow Knight》一名

如何參加抽獎:
① 至抽獎頁面使用番茄種子購買抽獎卷。
※第一張票免費,第二張票50番茄種子。
② 抽到當下要在頻道回應。
※如果你是本台農夫(訂閱戶)將擁有不在場得獎資格。


平時有空也會在抽獎頁面更新小品遊戲的抽獎,記得隨時查看抽獎消息及開台通知喲!



【如何獲得番茄種子】
平時看台10分鐘即可獲得1番茄種子。
若你是本台農夫(訂閱戶)看台10分鐘將會獲得2番茄種子。
農夫(訂閱戶)將會在訂閱後獲得150番茄種子。
使用100小奇點將會獲得30番茄種子。

【番茄種子還可以這樣玩】
㊀吃角子老虎機,聊天室指令 !slot
1分鐘可以玩一次,一次消耗12番茄種子
兌換獎品系統,聊天室指令 !store
選擇你想要的、需要的!還會不定時有一些額外回饋喲。
㊂用於線上賭盤。
常發生於實況遊戲時即時性開的賭盤,記得追隨我以獲得開台消息喔。


平時閒暇之餘就是寫遊戲評論文、製作遊戲影片。
也有在幫人解惑,包括分享個人實況經歷
你可以選擇你想要的方式追隨我並與我互動~
相遇即是有緣!歡迎一同分享生活及歡笑。

twitch 實況 ☚遊戲實況、樂高拼砌、聊天同樂
粉絲專頁 ☚分享生活
Youtube ☚遊戲介紹、精華影片、實況紀錄
Email☛ wowtomatowo@gmail.com

如果喜歡我玩遊戲的風格也歡迎推薦你喜歡的遊戲給我喲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