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18日 星期三

[遊戲] Mandagon 放鬆心靈的免費小品遊戲

hey~我是小茄
這次要來介紹的遊戲是 《Mandagon》 ※實況初玩VOD





【遊戲介紹】
這是一款能讓人放鬆的2D小品探索遊戲。
富有著西藏哲學、佛教的風格,意即生與死…沉思犧牲的意義。
探索式的內容,簡約細緻的畫風,搭配空靈的音樂,獨樹一格。
操作簡單,只有移動跟跳躍,並且完全支援控制器。


【心得】
這款遊戲我玩的最辛苦的是看字幕..我覺得它的字體太小了,最後是開系統放大鏡來看。除此之外對於它帶給我的體驗是很美好的~簡單卻不簡陋的畫面,印象最深的是它掉下來的樣子很有趣XD
https://youtu.be/3JVZ1z5Rf1I?t=32m26s
聽著音樂會讓人有種心靈昇華的感覺,不過應該不適合睡覺時聽,有些比較重的音可能會影響睡眠品質。
遊戲中沒有戰鬥,角色也不會摔死,可以專心地各處探索。探索完全大約30-60分鐘,看個人的技術、路痴狀態,完成後還可以拿全成就!
遊戲是免費下載的,距遊玩到現在已隔一年,它都還在我的收藏庫中。
(免費遊戲如果解安裝就不會存在於收藏庫)


【短評】
適合喜歡輕鬆探索、西藏風格、2D小品、短時數、拿全成就的人遊玩。


此文同步於Steam蒸氣情報站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