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

[遊戲] SOULLESS: Ray Of Hope 介紹及遊玩心得

hOi 我是小茄

這次要來介紹的遊戲是 SOULLESS: Ray Of Hope

精華片段

<點我看影片完整版>



【遊戲介紹】
這是一款2D冒險遊戲
附有微解謎、微操作的要求
以及小品遊戲最常出現的一些不明所以的對話
畫面簡約風,色調柔和
操作簡單,只有移動、跳躍、拾取
語言可設置簡中,以便看懂對話
缺點是沒有處理好,所以字小到幾乎看不到
(詳見精華片段)


【心得】
對於這款遊戲我最喜歡的是音樂
可惜在解謎方面處理的不是很好
有些地方甚至是初玩必卡過後才知道怎麼過..
還好給的復活位置算多,所以會卡的地方就一小段
不會有太攏長的地方讓人厭惡 →這對我來說重要到會影響我對遊戲的評價
在玩到某段解謎關卡時,有種Limbo的既視感,甚至連解法也差不多XDDDDD
然後在某些關卡中,第一時間會讓人誤以為是玩恐怖遊戲w
還好不會真的讓我感到恐怖,還能夠笑著跑完它w
語言有簡中可以幫助看懂對話的意思,但是在字條上的字體沒有處理好,幾乎無法辨識
微操作的要求是後期才比較明顯,前期輕鬆過
有些微的惡意關卡,但不會太多,手殘個幾次就能過了
結局有分岐路線,我只玩了一輪,因為再跑一次的話要再經歷一次微惡意的關卡
沒有那個耐心再去跑,會覺得關卡太攏長
或許是因為這樣,沒有辦法很了解它故事想表達的完整意思
畢竟單論我跑的這一輪,它想表達的東西太多了
只好等你們再去跑個分享出來囉!


【短評】
適合喜歡2D小品、解謎、冒險、蒐集靈魂名稱系列(X)的人遊玩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